Top

西安一小学老师自创垃圾分类歌曲 加入说唱和敲击乐器玩出新花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20:06: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垃圾要分类,红蓝和绿灰,人人要自觉,不要随便堆。”说唱加上敲击“乐器”,配上简单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音乐老师张红自创的垃圾分类歌曲,受到学生的喜爱。

  加入说唱和敲击乐器 歌曲玩出新花样

  9月10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来到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看到张红正在给学生上音乐课,教唱《垃圾分类歌》。“有毒有害红桶桶,可回收的蓝桶桶,厨余垃圾绿桶桶,其他垃圾灰桶桶。”从音乐教室里,传来四年级2班学生欢快的歌声,伴着学生敲击板凳的节奏,张红正在为学生钢琴伴奏。

  “这首歌特别好听,听三四遍就会唱了,我在家还教爸爸妈妈怎么垃圾分类呢!”四年级2班的学生抢着回答,“吃过的苹果核是厨余垃圾,擦过嘴的废纸是其他垃圾,喝过的饮料瓶子是可回收垃圾,电池是有害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学 老师 自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