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邑一男子实习期酒驾驾照被注销 交警:属于饮酒后驾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0 20:10: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旬邑男子申领驾驶证不到一年,还在实习期就酒后驾车上路,被旬邑交警查获,驾驶证还没捂热就被注销了。

  2019年9月5日晚,旬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辖区211国道与北环线交叉口路段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 23时许,在对陕A5**3Z号灰色小型面包车驾驶员燕某斌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发现燕某斌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4.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

  民警通过核查发现,违法人驾驶人燕某斌持有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初次领取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还未过实习期,燕某斌的行为属于实习期内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一条一款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之规定,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的处罚,由于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依法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实习期 酒驾 注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