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举办全民健身展演庆祝全运会60周年 600多名群众演员参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1 21:4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次全民健身展演由国家体育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承办,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健康陕西网,及各参与单位协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

  整台展演时长50分钟,共有600多名群众演员参演,这些演员都是普通的全民健身群众,年龄最大的演员80多岁,年龄最小的演员不到3岁。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各市区执委会、省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以及2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展演。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全民健身 展演 庆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