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12 07:17:53
[摘要]9月11日上午,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主持会议,大会宣布了八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结果,产生了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9月11日上午,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主持会议,大会宣布了八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结果,产生了陕西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通过了陕西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顾问、海外顾问、名誉主席和海外委员名单。郝跃当选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尚小红(女)、余劲、刘润生、马忠科、张卫红、于长清、王文斌当选为副主席,尚小红(女)当选为秘书长。

  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郝跃在闭幕发言中表示,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切实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改革要求,落实中国侨联“两个并重”、“两个拓展”,紧紧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围绕新侨、老侨在创业、关爱方面不同的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发挥侨界代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不断推动我省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侨联 委员会主席 委员名单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