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陕西省网络安全金秋论坛即将在西安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2 15:53:33
[摘要]本届论坛将组织陕西网信、公安等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机构,各行业领域信息化专家,共聚西安,解读最新网络安全发展政策,探讨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同步安全创新防护理念,为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防火水平,进一步加强我省网络安全行业交流和协作。

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等九部门联合主办,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通过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省委网信办和省公安厅的倾力指导下,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陕西宾馆举办陕西网络安全金秋论坛。

本届论坛将组织陕西网信、公安等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机构,各行业领域信息化专家,共聚西安,解读最新网络安全发展政策,探讨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同步安全创新防护理念,为推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防火水平,进一步加强我省网络安全行业交流和协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即将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