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迎中秋 西安29路公交人带着神秘礼物去乘客家中送祝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2 17:47: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陈奶奶,我们来看您啦,祝您中秋节快乐,健康长寿!”9月12日上午,全国敬老文明号——公交29路的6名工作人员带着月饼和一份神秘礼物来到乘客陈玉华家里,为她送去中秋祝福。

  2017年一次偶然的乘车体验,让陈玉华老人与29路结缘。驾驶员们对老年乘客的百般关照、体贴入微,给陈奶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她乘车的过程中,车厢内总是充斥着“别着急”、“注意脚下”、“小心、慢点”的温暖话语,声声入耳、句句暖心。而在2019年中秋节前夕29路的登门拜访,让她既惊喜、又感动。

  一进屋,公交五公司三车队副队长孙学林将月饼放在桌上,从身后拿出一个精美的包装盒递到老人手里说到:“这是我们29路全体司乘人员送给您的节日礼物,一是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我们29路的支持与厚爱,二是希望您今后能继续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广大乘客,三是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我们29路陪您一起过节,祝您中秋节快乐!”在众人的祝福声中,陈奶奶打开了这份神秘礼物。原来,里面是一个装有她与29路司乘的合影相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29路公交 神秘礼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