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节来临!两万余块月饼送给西安一线出租车驾驶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2 17:48: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79f690c1b96.jpg

中秋佳节来临,为了向放弃和家人团聚、还坚持在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表达节日祝福,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车厢”团队联合西安银行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准备了价值10万元的2万多块月饼送给在工作岗位上的司机师傅。

  9月12日中午,“爱心车厢”团队的40多名的哥的姐带着一箱箱沉甸甸的月饼,驱车赶往自己负责的慰问点。本次白天的活动共设置了12个慰问点,分布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场站的出租车循环停车场和甲醇加注站、加气站等区域,挑选了1点半到4点半这个驾驶员比较集中的时段发放月饼。司机师傅们在排队候客和加醇加气时收到同行送来的中秋祝福都特别惊喜和感动,也向“爱心车厢”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在给司机师傅们送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把月饼送到了周围的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保安手中,代表西安的的哥的姐向同是一线劳动者的他们表达敬意和祝福。这次活动还给夜班的司机师傅们安排了一个慰问点,9月13日凌晨开始在省体育场东门派发月饼,向城市的“守夜人”们送出温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月饼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