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4人团伙贩卖对公账户、银行卡用于电信诈骗或洗钱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2 19:37: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7月2日,公安长安分局接到上级批转的“公安部关于对‘1.07’特大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案件开展侦查工作的通知”,涉及长安辖区四条线索。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确定由乔军锋副局长负责,刑侦大队具体落实核查侦破工作。

  刑侦大队立即抽调专人,开展线索核查研判工作,经深度研判,发现具有违法犯罪嫌疑,决定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迅速锁定了以嫌疑人蔡某阳为核心的贩卖对公账户和银行卡犯罪团伙。

z0p49283.jpg

  在综合研判的基础上, 2019年9月10日上午,抓捕时机成熟。刑侦大队召集三、四、五和技术中队民警,部署抓捕工作,并决定兵分三路,分别对四名嫌疑人开展抓捕工作。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交锋,抓捕民警先后奔赴莲湖、未央、长安、高新等地,最终在未央区某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蔡某阳(男、24岁、河南洛阳人)、张某(男、25岁、陕西铜川人)、宋某伟(男、25人、陕西铜川人)抓获,在长安区某培训基地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2岁、西安市莲湖区人)抓获。

  现场查获大量居民身份证、银行卡、银行U盾、公章等涉案物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贩卖对公账户 长安分局 电信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