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秋佳节!鄠邑区一幼儿园小朋友亲手做甜甜的月饼送民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2 19:37: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ka5b7f.jpeg

  中秋佳节,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9月1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的户籍室里,忽然来了几位五岁左右“小客人”。值班民警王毅见状后立刻站起身来,准备问几位小朋友是不是需要什么帮助时,却被一阵子欢乐的叫喊声萌化了。

  “阿姨,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做的月饼,送给你,中秋节快乐!”原来,这些是鄠邑区嘉悦臻美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由老师带领着,给民警专门送来她们制作的月饼。只见几名小朋友争着抢着把月饼递到民警手中,民警们激动地连连向他们表示感谢。

  王毅说,“当时我们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但确实被她们的暖心之举感动到了。”

  这家幼儿园处于城东人民路附近。该地段属于城区繁华地带,车流量大,近百名幼儿是重点的保护对象。每天上学放学,幼儿园门口都少不了民警的身影。一直以来,人民路派出所在幼儿园安保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无论是早晨送至还是下午离园,都确保了校园安全。

  “这些月饼是孩子们在园内厨师的指导下制作完成的。”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长久以来,公安民警为孩子们的安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中秋佳节来临,借此机会他们带着孩子们专程来向民警表示感谢。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佳节 鄠邑区 幼儿园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