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筑航空梦!西安百名小学生手绘百米画卷描绘家乡美景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9-13 07:40:5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名小学生共同手绘彩色航空城百米画卷,以稚嫩的画笔描绘家乡美景。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9月12日,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共筑航空梦”主题绘画活动,百名小学生在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操场上,共同手绘彩色航空城百米画卷,以稚嫩画笔描绘家乡美景。

活动现场,师生们积极互动,用心创作,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发挥着想象力与创造力,为航空城涂上了自己心中最美的颜色。

经过1个多小时的认真描绘,色彩斑斓的画卷正式完成。“我和同学们一起为大飞机涂上了天空的颜色。”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王诗函高兴的说道,看着完成的画卷,同学们喜笑颜开。

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负责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是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学生乐于参与、易于接受的方式,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运用艺术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在学生心中种下航空梦想的种子。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小学生手绘贿 百米画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