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纽约两男童2天不见大街飞奔紧紧相拥 网友:心都化了

国际博览 看看新闻 2019-09-14 07:19:29
[摘要]近日,一段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视频中,两名男童在街上雀跃地飞奔向彼此,最后更是张开双手将对方紧紧拥入怀里,画面温暖又可爱。麦斯威尔的父亲表示,其实拍下这段视频时,两人也才2天没见而已。

  (原标题:2天不见两男童大街飞奔紧紧相拥 网友:心都化了)

  才2天不见!两男童大街飞奔紧紧相拥 网友:心都化了(来源:~)

  近日,一段视频被网友疯狂转发。视频中,两名男童在街上雀跃地飞奔向彼此,最后更是张开双手将对方紧紧拥入怀里,画面温暖又可爱。不少网友看完视频感觉心都被融化了,纷纷表示:“这就是最纯真的友谊!”

\

  据ABC NEWS报导,这段视频由网友“Michael D Cisneros”8日发布于社交平台中,视频中的两名男童分别是2岁的麦斯威尔以及非洲裔的芬尼根,当时在美国纽约,两人在大街上看到对方时,从远远的地方就张开手臂冲向前,在奔跑的同时还忍不住开心尖叫,最后紧紧地将对方拥入自己小小的身躯。

\

  麦斯威尔的父亲表示,其实拍下这段视频时,两人也才2天没见而已。他说,两孩子有共同的爱好,他们都喜欢跳舞,每周也会一起去上一次音乐课,只要他们没见到对方时,都会不停询问对方的近况,感情好得像亲兄弟一样,每次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

\

  这段暖心的视频才发布短短几天,已吸引上万网友前来观看,大家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太有爱了!”、“希望两人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最纯真友谊的模样”、“我重播好几次,真是太天真可爱了”、“我开始想念我的好朋友了...”、“这两个小孩教了我们一课!”、“我看见的没有种族、竞争、仇恨,只有爱”。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男童 网友

上一篇:美加州游船火灾致34死初步调查报告:事发时无一船员值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