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官方通知|咸阳机场将于近日安保升级,建议旅客更早到达机场

西安新闻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2019-09-14 10:25:17
[摘要]临近国庆,咸阳国际机场将提高安保标准,出入航站楼及办理部分手续的耗时可能更长,并会在航站楼门口额外安检一次,请各位旅客提早到达航站楼,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并不要携带任何违禁品。

  临近国庆,咸阳国际机场将提高安保标准,出入航站楼及办理部分手续的耗时可能更长,并会在航站楼门口额外安检一次,请各位旅客提早到达航站楼,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并不要携带任何违禁品。

  以下为具体官方通知。

  尊敬的旅客:

  为落实民航局工作要求,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于9月13日起提高本机场航站楼出入口防爆技术检测工作标准,除对进入人员进行防爆检测外,还将在航站楼出入口处增设人身及行李安检设备对进入航站楼的人员及其行李物品实施检查,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予以理解和配合。

  同时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请不要携带违禁物品,近期乘机要在预定时间基础上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特此通告!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2019年9月11日


来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安保升级 旅客

上一篇:95后陕西大学生当起“新农民” 葡萄园里种梦想日销2400多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