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突发疾病浑身痉挛 咸阳机场航班滑出机位后紧急滑回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6-03 07:44:41
[摘要]5月30日,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的东航MU2263航班在滑出机位后又紧急滑回,地服人员和机场急救中心人员从机舱中搀扶下一位旅客。造成航班延误后,机舱内所有乘客没有半点怨言,纷纷为机组人员点赞。

1011409_sqlin_1559481625192_b.jpg

  5月30日,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的东航MU2263航班在滑出机位后又紧急滑回,地服人员和机场急救中心人员从机舱中搀扶下一位旅客。造成航班延误后,机舱内所有乘客没有半点怨言,纷纷为机组人员点赞。

  当天13时18分,MU2263航班前期保障流程结束后滑出机位,进入起飞序列。就在这个紧急时刻,舱内一名女性旅客突发疾病,浑身痉挛,周围旅客迅速将此情况反映给机组人员。机组决定延误起飞时间,先滑回,并通过塔台联系地面保障。

  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王雷在接到调度通知后,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协助机场急救人员上机救治旅客。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在简单观察处理后,建议旅客下机进行初步诊疗,王雷陪同该旅客下机并前往机场急救中心。经过一小时左右的诊疗,该旅客的病情才相对稳定,医护人员建议其旅客前往附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昨日记者了解到,王雷将旅客送至咸阳市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并代理旅客办理急诊手续,全程陪护其就医。经诊断,该旅客系身体严重脱水、电解质紊乱症,需持续给药并留在医院观察。考虑到夜间陪护,东方航空还增派了一名女职工替换王雷,对患病旅客进行夜间陪护和照顾。

  5月31日,经过一夜的观察治疗,该旅客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 文/图 本报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疾病 咸阳机场 东航

上一篇:西安市民通过微信办ETC 拿到手发现是江苏卡在陕西还没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