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跑到北京卖假冒西藏雪参 五嫌疑人被长安警方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4 12:50: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线索:杜曲辖区有一批涉案在逃人员。接到线索后,派出所领导立即展开部署。为了将该团伙所有在逃人员一网打尽,杜曲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提前走访摸排,确定了在逃人员的具体居住地以及平日的生活轨迹。中秋节当日,民警兵分三路,果断出击,一举将在逃的五名逃犯抓获。

  经审讯,杜曲辖区居民张某,杨某,李某,每某,高某等五人在北京海淀区各大医院门口摆摊,以劣质的草药冒充名贵西藏雪参,以高额价钱卖给过往老年人,作案数十起,涉案价值近十万元,后被公安海淀分局立案侦查,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五名在逃人员被我局依法临时羁押于看守所,民警正在联系海淀分局对接下一步工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假冒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