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团圆中秋拥抱海洋,免费吃月饼领年卡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14 14:28:58
[摘要]中秋小长假,海洋公园迎来了一大波“全家总动员”的游客,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为游客送上了节日礼物!

  中秋小长假,海洋公园迎来了一大波“全家总动员”的游客,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为游客送上了节日礼物!

   在海韵广场设有“中秋喜礼·爱的抱抱”活动亭,以海洋公园“熊抱企鹅”新LOGO的品牌文化为核心,以中秋节团圆为契机,举办“爱的抱抱”中秋打卡活动。游客在活动亭扫描二维码、上传以海洋公园为背景的“爱的抱抱”照片,就可以免费获得月饼1块,与身边的人共享美食与团圆!上传的照片还可以参与票选活动,有总价值超千元的海洋公园年卡可以赢取!
\
\
\

  天公作美,中秋小长假首日天气凉爽,连日的阴雨也暂停了,海洋风情花车巡游热情登场!扬帆起航的快乐水手、热带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企鹅花车、鱼群花车、水母花车、美人鱼花车,十余个演出方阵用欢乐感染全场,还有鲨鱼、海豚、海胆、寄居蟹等萌宠Q萌互动,在秋日里洋溢夏日的热情!

\

  最受欢迎的海豚海狮表演秀也全新升级!海豚海狮表演秀+企鹅舞+水上芭蕾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企鹅舞搞怪逗趣,海豚海狮聪明伶俐,十余米的海水里表演水上芭蕾秀,美的令人叹为观止!这么新意十足的升级,那可一定得打卡哦!

  海洋馆内的两大必看演出得记好,一是口碑炸裂的舞台剧《哪吒》、一是肤白貌美泳技高超的俄罗斯水下芭蕾秀。舞台剧《哪吒》威亚满天飞、改编的剧情生动有趣,配合武术、动画、剪纸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能让人从中感悟责任、勇气等多种精神;来自俄罗斯水藻芭蕾舞团的小姐姐们备受欢迎,在水下做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人鱼入水、甜蜜比心、水中后空翻等,趁着她们还在,一定要来欣赏这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哦!

p36p237q.png

    中秋小长假,全家总动员!一起来海洋公园享受爱的抱抱,吃月饼、赢取年卡,看海洋风情花车巡游、海豚海狮表演秀等精彩演出,过团圆中国节。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团圆中秋拥抱海洋 免费吃月饼领年卡

上一篇:有朋自远方来 新西兰·中国(西安)经贸交流会在曲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