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管检查32处夜市摊点 朱雀大街南段2处有占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4 17:08: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3日晚20时至23时30分,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二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碑林、雁塔、曲江、航天和长安5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运行、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累计检查道路48条,夜市及摊点32处(户),发现2处(户)存在占道经营问题。

  由于全天零星小雨,5个区(开发区)没有安排集中整治活动,但都安排了日间或晚间执法队员徒步检查及中队自行整治活动。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碑林区南二环东段路南武警总队医院西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已整改;碑林区东大街长乐门北侧门洞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未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505体育馆门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2、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与昌明路十字东北角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城管 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