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全运会六十周年户外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9-14 17:14:5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914171125.jpg

  华商网讯 庆祝全运会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在西安展开,9月13日在大雁塔,西安交响乐团用一场特别的户外演出,与市民共庆全运会举办60周年,唱响对健康、光明的生活礼赞。

  音乐会现场,邀请到两届奥运冠军郭文珺(射击运动员)以及全运冠军获得者吴雅楠(武术运动员)、武柳希(射击运动员)、张坤(散打运动员)、张森(跳水运动员)、刘少辉(跆拳道运动员)与观众见面。

  西安交响乐团将以音乐为纽带,让市民充分感受运动的激情,期待每位市民能积极参与和支持2021年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音乐会以《奥林匹克号角》这一象征奥运精神的作品开场,为现场观众带来《卡门序曲》《马刀舞曲》《威廉退尔序曲》等一系列经典古典音乐作品,这些作品也代表了长跑、马术、射箭、斗牛、马拉松等世界经典竞技运动,大家在聆听音乐的同时,也能体会到运动精神与我们生活相交的瞬间。我们特别邀请作曲家改编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真心英雄》,现场会与全体观众共同演唱,借此激励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用歌声分享自己的快乐与感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庆祝 全运会 六十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