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下豪车29辆却欠债不还 法院查封11辆豪车一栋豪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9-15 15:30:53
[摘要] “以前向他们要钱,都说没有,谁知名下豪车都能开车展了!要不是法院在立案阶段启动保全,等官司打完了,资产估计早被转移完了!”

\

  宾利、悍马、劳斯莱斯、奔驰、保时捷……名下有豪车29辆,却被人起诉欠债不还!神木市法院及时启动保全程序,查封11辆豪车、一栋豪宅,保全价值超过一千万元。

  “以前向他们要钱,都说没有,谁知名下豪车都能开车展了!要不是法院在立案阶段启动保全,等官司打完了,资产估计早被转移完了!”当申请人张伟听到神木市法院已对被告上千万财产保全时感慨地说。

  近日,张伟因民间借贷纠纷一事,向神木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1700万元本金及利息。神木市法院保全中心在立案同时启动保全程序,与多家外地法院联手及时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豪车11辆,还有豪宅、存款等总计保全价值超千万。

  在案件办理中,神木法院保全中心经网络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徐某二人名下车辆共计29辆,豪车品牌覆盖宾利、悍马、劳斯莱斯、奔驰、保时捷、宝马、路虎等。车辆登记所在地覆盖北京市、上海市、西安市、铜川市、渭南市、咸阳市、杨陵高新农业示范区、榆林市、乌海市、呼和浩特市。神木法院第一时间在网上冻结了被执行人张某银行账户存款8万余元,并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启动事项委托。上述财产登记所在地多家受托法院及时查封了登记在徐某、张某名下的豪车11辆,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受托将被执行人张某名下西安豪宅一处查封,执保案件在法定期限内一次性保全完毕,保全价值达千万。(文中均系化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名下 豪车 老赖

上一篇:2019年中秋假期陕西商品市场销售增长10.8% 下一篇:华远海蓝城南门尼桑小轿车撞伤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