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雨天子午大道上两名环卫工被货运车撞倒 万幸人无大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5 17:09: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9月15日持续降雨,西安子午大道上,一辆快捷货运车辆撞倒了两位环卫工人,所幸人无大碍。

  9月15日下午1时40分许,西安子午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我在下午1时47分坐公交车路过子午大道西沣三路口,由北向南走到走到十字红绿灯处时,看到路上两名环卫工被车撞了,倒在地上。”目击者称,现场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头有车灯碰撞变形,保险杠下倒着一辆电动车,旁边还停有一辆黑色宝马车,交警在现场处理事故,现场还有很多环卫工。

  下午2时30分,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雁塔区杜城街办,王姓值班人员说,他刚去查看过现场,被撞受伤的两名环卫工人分别为一男一女,两人都是五六十岁,“还好人没有大碍,能站起来活动,街办已经协调送至五二一医院,目测是皮外伤不严重,具体伤情还在检查中。两人是被一辆快捷货运车撞了,事故原因等交警在处理,街办也在协调联系伤者家人。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天 子午大道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