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开展“我们在行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6 12:57:15
[摘要]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积极策划,广泛宣传,创新模式,发起联合辖区各单位录制《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们在行动》网络安全宣传片和拍摄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活动,拉近网络安全与群众距离,充分发挥群众宣传力量,在全辖区开展有声有色,线上线下,多媒介全方位的国家网络宣传周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深刻影响各行各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为积极做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按照陕西省公安厅下发的《关于印发〈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公安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要求,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积极策划,广泛宣传,创新模式,发起联合辖区各单位录制《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们在行动》网络安全宣传片和拍摄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活动,拉近网络安全与群众距离,充分发挥群众宣传力量,在全辖区开展有声有色,线上线下,多媒介全方位的国家网络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片拍摄活动,得到辖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民航单位26家,员工代表40余人参加拍摄。在各单位的努力下,历时2天圆满完成现场取景拍摄工作。秉承“网络安全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人人参与”宣传理念,全员参与,共同宣传,切实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思想贯彻始终。

同时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将在9月19日法治主题日设置宣传点,机场公安局网安科信支队、刑警支队和法制支队等多警种联合,制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讲话、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相关内容展板,并结合网络违法犯罪典型案事件,开展“网络安全就在我身边”系列宣传活动,运用“以案说法”的宣传形式,在咸阳机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安全防范知识的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和宣传书签,进一步提高网络运营者、管理者和使用者的网络安全责任意识,把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形成全辖区网络安全管理良好氛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2019年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下一篇:让科技为网络安全“护航” 陕西省网络安全博览会今日在咸阳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