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山体突然垮塌 商洛一骑摩托男子被砸身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9-17 06:51:10
[摘要]连日来商洛连续降雨,造成部分山体松动,形成安全隐患。据柞水县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汪洋介绍,他们和消防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和摩托车被石块掩埋,只露出摩托车车轮,他们立即搬石块救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连日来商洛连续降雨,造成部分山体松动,形成安全隐患。9月16日上午,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路过307省道一段临崖路段时,山体突然垮塌,致其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16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骑摩托车经过307省道柞水县下梁镇东坪路段时,山上岩石突然崩落,该男子被砸中,连人带车瞬间被掩埋。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事发路段紧邻一处石头山体,巨大的石块将男子掩埋,现场较为惨烈,消防和交警正在救援。

  据柞水县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汪洋介绍,他们和消防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和摩托车被石块掩埋,只露出摩托车车轮,他们立即搬石块救人。因该男子头部和身体多处被砸中,经120现场确认,已没有生命体征。在死者随身携带的衣物中 ,他们发现了一张身份证,随后通过当地政府联系到其家属。民警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原因系连日降雨致山体松动垮塌所致。

  据了解,死者今年50岁,柞水县曹坪镇人,事发时骑摩托车从东坪往峡口方向走,突然被垮塌的山体砸中身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此提醒读者,近期陕西还有雨,下雨路滑,山体松动,容易塌方落石,尤其是进入秦岭山区路段,注意观察确保安全后再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 骑摩托车 塌方

上一篇:商洛空气质量连续七年全省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