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子洲山体塌方疑有5人被困 其中年龄最小者只有14岁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5 06:55:02
[摘要]经过一夜人工结合机械结合全力救援,被掩埋房屋已找到,还发现了部分生活用品,但疑似被困的5人至今仍未找到。

\

  8月3日下午6时左右,子洲县马岔镇大堡岔村发生山体滑坡,疑有5人被困(华商报8月4日A04版报道)。塌方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据救援指挥部调查了解,塌方量超过1万方,4间砖厂员工的住房被掩埋。事发时正是员工用餐时间,大部分工人正在餐厅就餐,当时有5人在宿舍逗留。这5人均为安康石泉县人,分别为两家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其余4人是砖砖厂工人。

  经过一夜人工结合机械结合全力救援,被掩埋房屋已找到,还发现了部分生活用品,但疑似被困的5人至今仍未找到。其他工人目前已妥善安置。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塌方 子洲县 山体滑坡

上一篇:榆林子洲暴雨诱发山体滑坡 现场目击群众称有5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