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综合保税区首批出口印度电子产品顺利发车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9-17 09:51:43
[摘要]近日,西安综合保税区首批出口印度电子产品顺利发车,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选利出席发车仪式。

  近日,西安综合保税区首批出口印度电子产品顺利发车,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选利出席发车仪式。

image.png

  此次出口的电子产品来自西安蓝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电脑显示器,将通过公海联运方式经上海港发往印度。

image.png

  西安蓝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总部位于广州。公司主要致力于综合电脑显示器、电脑一体机、迷你电脑主机和液晶电视研发、制造和销售,是电子行业龙头京东方、熊猫电子等的合作商。公司目前的产品出口市场包括印度、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未来将持续拓展中亚、欧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据悉,西安蓝顺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中欧班列长安号,积极开拓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规划在五年内将出口产值做到10亿人民币。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综合保税区首批出口印度电子产品顺利发车

上一篇:长安号+跨境电商 打造“一带一路”网上丝路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