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执法总队检查38条道路夜市摊点 这3处有占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7 15:04:38
[摘要]由于下雨,各区(开发区)都未组织集中整治,但4个区(开发区)都安排了执法队员徒步检查工作或中队各自辖区的整治活动。

  9月16日19时30分至23时,西安城管执法总队一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冒雨对未央、浐灞、港务和临潼4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和使用、垃圾泔水收容和液化石油气钢瓶的使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共检查道路38条,夜市及摊点42处(户),发现3处商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液化气钢瓶未年检、泔水垃圾混装和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问题。

  由于下雨,各区(开发区)都未组织集中整治,但4个区(开发区)都安排了执法队员徒步检查工作或中队各自辖区的整治活动。专项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 未央区太元路纸包鱼占道(出店)经营已整改; 浐灞区矿山路成都屋头串串香占道(出店)经营未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临潼区开元路刘记凉皮砂锅占道(出店)经营,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

  2、浐灞区酒十路小竹签烤肉占道(出店)经营。

  3、港务区潘骞路杨老大烤肉占道(出店)经营、液化气钢瓶未年检。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检查 夜市

上一篇:洋县酉水河支流阳河河道堵塞 影响西成高铁行车安全 下一篇:西安城管督导组检查垃圾分类 这些地方都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