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9月17日西安北至成都东D1911次、D1915列车次受降雨影响停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17 18:31:28
[摘要]连续的降水使得大家的心情有点低落,对选择高铁出行的部分市民也造成影响。

  连续的降水使得大家的心情有点低落,对选择高铁出行的部分市民也造成影响。

  华商报记者获悉,受降雨影响,9月17日西安北至成都东D1911次、D1915次停运。

  西安北车站提醒旅客: 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

  如果大家还有近期的出行需求,可关注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动车 停运 降雨

上一篇:西安明后天继续雨雨雨 20日起将转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