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瘾君子在西安盗窃电动车遇到民警 经审查还供出一名销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05 19:38:30
[摘要]随后经过对两名吸毒人员讯问了解得知:在西安市新城区矿山路西煤小区,樊某在明知其为被盗电动车辆的情况下为被盗车辆提供修理并获取额外费用。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所便衣队抓获两名涉毒盗窃自行车累犯及一名销赃嫌疑人,有力震慑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2019年8月30日晚23时许,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在伞塔路附近巡查时发现2名男子行迹可疑,便对两名男子进行盘查询问,经盘查发现两人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装有多个盗窃电动车所用工具,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2名男子(董某和韩某)均有吸毒史,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在近期为筹集毒资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目前,两人对其吸食毒品并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两人已被公安碑林分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脱瘾后转刑事拘留)。

  随后经过对两名吸毒人员讯问了解得知:在西安市新城区矿山路西煤小区,樊某在明知其为被盗电动车辆的情况下为被盗车辆提供修理并获取额外费用。我所民警立即出动,后将嫌疑人樊某抓获。经讯,嫌疑人樊某对帮助盗窃违法人员修理被盗电动车并收取额外费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此次,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共抓获了1名涉嫌销赃嫌疑人,2名盗窃嫌疑人,并查获赃车4辆,案件后续工作目前已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盗窃 电动车

上一篇:29岁小伙工地干活钢缆穿颈 西安医生通力配合成功取出 下一篇:文景小区住户家漏水一个多月无人处理 客厅里摆满盆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