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瘾君子为筹集毒资盗窃手机 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年2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23 17:09:27
[摘要]作案后,黄某将赃物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在莲湖区西华门附近销赃。

  为筹集毒资,“瘾君子”黄某盯上了餐馆的收银台、吧台,趁人不备,频频盗窃手机,然后低价销赃。近日,黄某获刑1年2个月。

  被告人黄某某无业,有多年吸毒史。2018年12月18日下午4时许,黄某在未央区未央路某餐馆,趁人不备盗走杨某放置在吧台上的手机一部(2017年11月购买,购买价格1499元,现无法估价);

  2019年1月28日,黄某在未央区某茶店,趁人不备盗走唐某放置在收银台上的手机一部。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1400元。

  2019年2月1日,黄某在未央区某餐厅,趁人不备盗走杨某放置在收银台上的手机一台。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2300元。

  作案后,黄某将赃物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在莲湖区西华门附近销赃。4月13日,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在未央区南康新村西区将被告人抓获。

  未央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手机,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综合其坦白、累犯等量刑情节,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对其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毒资 盗窃手机

上一篇:北二环肇事逃逸司机仍未交代逃逸原因 将先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拆迁赠送商业面积地上变成地下 400余村民起诉要求确认协议无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