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雨天你还想看“海”吗?海绵城市项目将改变这一历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06:58:38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0887.jpg

19个子项目完工明年全部建完

  西安小寨海绵城市项目设计面积20.15平方公里,范围北到南二环、南到丈八东路、东到雁塔南路、西到太白南路。石油大学(南区)、丈八东路看起来离小寨都挺远,但都是西安小寨海绵城市PPP项目的子项目之一。

  据了解,西安小寨海绵城市项目,已开工50个子项,其中军区1号院海绵改造工程、交大雁塔校区海绵改造工程、邮电大学海绵改造工程、音乐学院海绵改造工程等19个子项目已基本完成,初步实现了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的目标。

  正在建设的电子四路雨水箱涵工程、育才中学地下调蓄库项目等其他海绵项目,预计明年也将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海绵城市 暴雨 小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