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行道树倒地砸到一辆车 未央城管局绿化队:已协商好赔偿事宜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9-18 07:30:43
[摘要]9月17日中午,未央区政法巷政务大厅门口一棵行道树倒地,还砸到一辆车。

1130931_副本.jpg

9月17日中午,未央区政法巷政务大厅门口一棵行道树倒地,还砸到一辆车。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未央区城市管理局绿化队了解到,断裂的树枝已经清理完毕,因为树枝比较长,除了砸中一辆车,还剐蹭到了其他两辆车,但无人员受伤。

  宋姓工作人员说,为了应对极端天气可能发生的突发事故,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给市区的行道树都购买了保险,中午去清理现场时,已与车主协商好了赔偿事宜。

  “这棵断的树是泡桐,有一二十年了,这种树的木质比较软,而且长期阴雨天,树上的积水比较多,再加上雨水浸泡,就容易断裂。”宋姓工作人员说,现在未央区还剩几棵泡桐树,剩下的行道树主要都是法桐,树脂层比较结实。“面对极端天气,我们也有应急预案,辖区的5个养护公司每天都会加强巡查,下一步还打算向上级部门申请,将剩下的几棵泡桐树移除,栽种法桐树。”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李宇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车辆 保险

上一篇:西安东郊一老旧家属院围墙倒塌 十里铺街道办:紧急清理   下一篇:西安鑫苑大都汇一商铺玻璃大门突然倾倒 女商户被压倒左脚骨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