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岳家寨公交枢纽站附近行道树枝叶太低影响通行 市民盼树“理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13 07:39:09
[摘要]8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十字东北角,看到上巳路路牌旁人行道处旁围墙里种植的行道树木枝叶繁茂,多根枝叶垂得很低,行人时不时需要低头,以防碰到树枝。

b2a9x9fy.jpg

  “这围墙内的行道树该修剪了,不仅容易碰头,而且有的叶子都长到红绿灯边了。”

  近日,家住岳家寨公交枢纽站的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上巳路与新开门北路十字东北角,一白色围墙里的大树长势很好,很多枝叶都顺着围墙向马路延伸,甚至个别枝叶已经挨到信号灯上,“部分枝叶较低,个高的男士在人行道上行走的时候都要低着头,很不方便。”

  8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十字东北角,看到上巳路路牌旁人行道处旁围墙里种植的行道树木枝叶繁茂,多根枝叶垂得很低,行人时不时需要低头,以防碰到树枝。其中一根枝叶已经挡在了信号灯前。

1128587.jpg

  “虽然这些大树挺阴凉,但我觉得还是不能妨碍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来修剪一下,方便大家的出行。”家住附近的周女士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枝叶 行道树 通行

上一篇:苗阜任西安曲艺团总经理引猜度 首度公开回应质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