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友谊路行道树枝叶太低影响行人通行 市民盼树“理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21 12:11:16
[摘要]友谊路陕西省人民医院外的行道树长得非常茂密,行人在人行道上行走的时候都要低着头路过,出行太不方便了。

“黄雁村公交站附近人行道上种植的行道树该修剪了,现在树木枝叶茂密影响行人的通行。”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友谊路陕西省人民医院外的行道树长得非常茂密,行人在人行道上行走的时候都要低着头路过,出行太不方便了。”

6月20日中午,记者来到黄雁村路南公交站,看到站牌两侧人行道上种植的行道树木枝叶繁茂,三处枝叶垂得很低,其中两处在医院大门外,另一处在黄雁村十字西南角南北向斑马线旁。由于天空下着雨,打伞的行人时不时需要弯腰低头,以防碰到树枝。有的行人则用手拨开树枝前行,有的行人干脆就走到了机动车道上。

“虽然这些大树夏天阴凉,但我觉得还是不能妨碍正常通行。希望有关部门来修剪一下,这样也方便大家的出行。”家住在附近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路 行道树 枝叶

上一篇:7座面包车载14名小学生 长安区引镇一黑校车司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