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谁在经九路和友谊路十字丢了千余元 快去认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1-07 07:00:26
[摘要]1月4日上午9时许,引导孩子过马路的文明引导员黄女士正在经九路和友谊路十字值班,突然发现十字东南角疑似散落多张百元纸币。

  “哪位粗心市民4日在经九路和友谊路十字东南角遗失了1000多元钱,快来认领吧。”昨日,黄女士说。1月4日上午9时许,引导孩子过马路的文明引导员黄女士正在经九路和友谊路十字值班,突然发现十字东南角疑似散落多张百元纸币。“我上前一看,发现路面上确实有散落的人民币,赶紧叫来值班的同事一起捡。”昨日,黄女士对华商报记者说:“有市民看到路上的钱,以为是我掉的,帮忙捡起还给我。还有一位年龄较大的市民,捡了钱正准备拿走,被我喊了一声,连声说不知道是我的钱。”

  黄女士将大家捡起来的钱数了一遍,有1000多元。“也不算小数目吧。不知是哪位粗心市民遗落的。我现在已把捡来的钱交到太乙路街道办,希望失主尽快去认领。”黄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太乙路 友谊路 千余元

上一篇:北京试点举措引发共鸣 西安家长盼学校装防霾设备 下一篇:西安市场空气净化器卖脱销 看看市民抗霾花了多少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