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阀门老化致天然气泄漏 太乙路1600余户今晚恢复用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5-19 17:46:27
[摘要]19日下午,太乙路科技创意园一天然气管道阀门井阀门出现泄漏,影响太乙路周边17个小区1600余户业主的用气。

现场图

  19日下午,太乙路科技创意园一天然气管道阀门井阀门出现泄漏,影响太乙路周边17个小区1600余户业主的用气。

  据了解,19日13时许,秦华天然气巡线人员在太乙路科技创意园巡查时,发现一处天然气阀门井的阀门附近有臭味,疑似出现泄漏,立刻关闭阀门进行检修。现场曾一度进行交通管制。

  17时许,秦华天然气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泄漏的原因是天然气阀门的密封垫老化导致的。“关闭阀门影响到太乙路周边17个小区1600余户业主的用气。预计19日晚18时许,阀门将更换完毕。之后,工作人员会对受影响的17个小区逐一打压测漏,力争21时许,恢复1600余户业主的用气。”该工作人员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回顾:太乙路附近发生天然气泄漏 目前正在停气检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太乙路 天然气 泄漏 阀门

上一篇:考试的和摘樱桃的人都来了 周末白鹿原上估计很堵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