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边东街人行道上一根3厘米粗钢绳长在树干里 路过市民直呼看着心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7 14:14:38
[摘要]近日,家住边东街的刘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边东街与大学南路丁字口路西,人行道上一根固定电线杆的钢丝斜拉线长在了树里,让人看着很是心疼。

33qb886f.jpg

近日,家住边东街的刘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称边东街与大学南路丁字口路西,人行道上一根固定电线杆的钢丝斜拉线长在了树里,让人看着很是心疼。

  “这好好地树,被钢丝绳这样‘折磨’,肯定不好受。”刘先生说,这个现象他发现已有4年有余了,但一直也没见绿化人员来处理过,如果继续这样长下去,估计对树木生长会有影响。

  8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找到了刘先生所说的“受伤”树。这棵法桐直径约20多厘米,一根3厘米粗的钢丝线以及包裹线的塑料管,全部嵌入树干,就像是钢丝线斜着插进了树干的肌肤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人行道 钢丝绳

上一篇:西安上班族你脱单了吗?圈子小、工作忙、对爱情幻想完美成90后单身三大原因 下一篇:追踪|凤城五路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已全部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