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凤城五路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已全部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7 14:15:03
[摘要]8月4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整改。

5d4a5df66bb99.png

8月4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整改。

  针对机动车乱停放问题,8月4日,执法人员对凤城五路人行道无障碍坡道违法停车进行贴条处理、并在无障碍坡道设置隔离墩防止违停车辆阻碍人行道畅通,对东风悦达起亚百富通专营店大门外人行道、东风悦达起亚百富通专营店大门外东侧人行道、哈弗源康专营店门口东侧人行道口、东风标致4S店外东边人行道口大门外16辆违停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在相关区域设置隔离墩。8月4日,执法人员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区草坪里共享单车进行清理。

  针对绿化缺失问题,8月4日,联系景观公司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区停车场入口东侧;凤城五路与中学东路丁字口交界处路东,绿化带拐角处有一处缺失绿篱;凤城五路(文景路-明光路段)北侧停车牌东边人行道上有一处缺失绿篱,同时该停车牌西侧不远处,一汽车充电桩大门外西侧一三角形区域内缺失绿篱,黄土裸露进行补栽。考虑到凤城五路全段今年10月份提升改造,将对对缺失苗木进行补栽。

  针对摊贩占道问题,8月5日,安排人员在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西南角地铁二号线凤城五路站B出口进行值守,并暂扣摩的1辆,已移交交警处理;海璟时代停车场出入口西边智联行房产店外出店经营及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并安排人员对此处加强巡查;海荣豪佳花园临街商铺最东侧人行道摊贩已清理取缔,安排执法人员对此处进行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斑马线 整改

上一篇:边东街人行道上一根3厘米粗钢绳长在树干里 路过市民直呼看着心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