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凤城五路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已全部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7 14:15:03
[摘要]8月4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整改。

5d4a5df671ddf.png

针对公共设施损坏问题,8月4日,市政维护人员已对文景路凤城五路十字四个方向斑马线进行重新施画;8月4日,市政维护人员对凤城五路文景路十字西北角该点位破损地砖进行更换;8月4日,市政维护人员对凤城五路雅荷春天南公共自行车东侧停车桩前道路砖块碎裂进行更换。

  针对绿化带广告牌及水泥石材破损问题,联系海璟时代物业对凤城五路路北“文景路凤城五路口”绿化带之间设置四块广告牌今明两天进行拆除,拆除后将信息反馈。水泥石材破损问题已联系物业采购修补,正在进行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斑马线 整改

上一篇:边东街人行道上一根3厘米粗钢绳长在树干里 路过市民直呼看着心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