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凤城五路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已全部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8-07 14:15:03
[摘要]8月4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凤城五路机动车、堵人行道、摊贩占道、斑马线磨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经开区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整改。

5d4a5df6656f3.png

针对公交站牌及私家车乱停问题,经核查凤城五路路北“文景路凤城五路口”,公交站牌道沿下停放的私家车为临时乱停乱放,乱停车辆现已自行驶离,协调交警部门加强管控。该处公交站牌及候车亭位置设置是否合理,经开区城管局正积极对接公共事务局处置。

  针对方形水池安全问题,凤城五路与未央路十字沃尔玛门前方形水池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开区城市管理局此前正在落实该处整体提升改造。已暂时在此处设置安全警示标示。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对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进一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措施、对于此次反映的市政绿化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抓紧修复,尽快抓好落实。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凤城五路 斑马线 整改

上一篇:边东街人行道上一根3厘米粗钢绳长在树干里 路过市民直呼看着心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