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和连阴雨说拜拜 省气象台最新消息:20号后陕西降水逐渐结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毛蜜娜 2019-09-18 12:44:47
[摘要]连续的降雨让大家都快发霉了。今天好消息传来,连阴雨终于要结束了。

  连续的降雨让大家都快发霉了。今天好消息传来,连阴雨终于要结束了。

  陕西省气象台 9月18日11时10分发布连阴雨结束消息:预计自本月9日开始的连阴雨天气将于20日白天逐渐结束,21至27日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

  另外,18日至19日晚我省仍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

  特别提示:

  前期我省已出现持续阴雨天气,造成陕南、关中多地道路边坡塌方,农田积涝严重,渭河、汉江干支流水位普遍上涨,多条支流出现超警戒洪水。预计连阴雨将持续至19日夜间,20日天气转好。建议各地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强防范连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秦岭山区及地质条件薄弱区需继续加强防范长时间阴雨天气结束后可能出现的塌方、滑坡等次生、衍生灾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连阴雨 晴好 降水

上一篇:黄晓明自侃小时候很帅像哈利波特 小S神补刀 下一篇:今晚汽柴油限价或将上调 调价后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