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丨西安机场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3:46: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机场广大员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岗位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

  据了解,截止今年8月,西安机场累计保障航班22.9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159.7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1%、6.3%,货邮吞吐量23万吨,同比增长23.2%;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量为1.5万架次,同比增长12.9%,客运量为198.3万人次,同比增长7.1%。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西安机场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按照陕西省委“五大战略”要求,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创新引领、真抓实干和西部机场集团追赶超越、转型升级为指引,正确处理四个关系,狠抓安全生产,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努力打造“中国最佳中转机场”,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和“国际运输走廊”,当好陕西“三个经济”排头兵,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应有力量。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我和我的祖国 表白 西安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