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臭水沿街流 别人都在垃圾分类 后围路竟然还藏着“垃圾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8 13:47: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占道

  马路道沿下 机动车双排停放

  后围路全段道沿下路面较窄,仅有四五米宽,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两侧人行道狭窄,且不少区域竖有隔离桩,后围路人行道上没有车辆占道,但马路道沿下的区域就成了“停车场”,尤其是道路南侧,记者发现,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环卫车场对面开始,一直到后围路西口,路南马路道沿下路面全部停满机动车道。

  此外,多次有市民反映,后围路车辆占道违停现象严重,随处可见车辆占压盲道停放,阻挡行人通行。此外,后围路枫桥名邸小区外环境脏乱差,不少卖菜卖水果的摊贩在路旁和桥下摆摊。记者在9月16日实地走访时发现,枫桥名邸小区外没有摊贩占道,但两侧马路道沿下,确实停满机动车,尤其是南侧,甚至有十几米的区域机动车双排停放,影响通行。

  除了机动车外,枫桥名邸小区外,还有七八辆电动三轮车等客,又将路面占去不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分类 臭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