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后围路藏了一条垃圾带 废旧杂物堆积墙根臭水沿街乱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9 06:46:48 编辑:强鑫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32af12ca.jpg

  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后围路藏了一处垃圾带,这里腐烂的生活垃圾和废旧杂物堆积在墙根,臭水沿街乱流。

  后围路位于西安城西,东接西三环,西至三桥车站附近,周边多为新建小区。一直以来,后围路卫生状况和占道问题屡遭市民投诉,华商报也曾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小8跑街”记者9月16日上午走访后围路时,发现该路段沿线卫生和占道问题依然突出。

1130980.jpg

  >>卫生

  墙根垃圾带又脏又臭

  9月16日,华商报记者在后围路采访时发现,该路段整体街面卫生状况较好,人行道也比较干净,但不少区域的绿化带或街道隐蔽处,存在卫生死角。

  在后围路与建章路交会处西侧,路南人行道内侧不少绿化带黄土裸露,里面绿植稀疏,不少区域还有发黑的淤泥,尤其是沣东新城环卫车场对面,人行道内侧绿化带内没有绿植,全是长满青苔的污泥。三桥街小学大门外西侧,绿化花坛也有三四米长的区域黄土裸露。

  在沁园花都小区外东侧,人行道突然消失,通往小区大门十几米长的路面成了泥土路,因为连日阴雨,路面泥泞不堪,还有不少水坑。此外,该处四角亭柱被各种野广告贴成了“大花脸”,亭子周围的绿化带内,还藏着不少塑料袋、卫生纸。

  在繁花郡小区东侧,晨驰汽车维修店外,南北向的巷子内两侧,垃圾带堆了七八米:巷口东侧墙根下堆放着塑料垃圾桶,桶内塑料布、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满溢;烂木板、海绵、枯枝败叶、砖块等在东侧墙根绵延四五米;还有一堆夹杂着泔水、饭渣的垃圾,散发阵阵臭气,污水流得到处都是。而西侧墙根处,也堆放着五六米长的砖块、木板以及种种生活垃圾。

  此外,该巷口处,一处低矮房的房顶正向外排水,带着白色泡沫的污水顺着地势一路流到马路道沿下。

  繁花郡小区外,部分绿化带内散落着破旧的广告牌、烂木板、塑料桶等物,卫生很差;枫桥名邸小区外,刻有“枫桥名邸”四个字的石头周围,放置着废旧座椅、木桌、拖把等杂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后围路 废旧杂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