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终于找到了!时隔8年老友西安再相见 拍张合照不留遗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9 07:35:28 编辑:强鑫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0975.jpg

  22年前帮他的患难之交

  党思庭,你在哪儿?

  因工作变动等原因,李新生与老友党思庭失去联系,8年来,李新生始终无法忘记曾经患难时党思庭对他的帮助。李新生想方设法寻找老友,9月18日,两人终于再见。

  想方设法寻找患难之交

  时隔8年再得老友消息

  李新生今年60岁,咸阳永寿县人,1997年在咸阳打零工时暂住旅社,认识了党思庭,“那段日子过得很苦,我们互相打气鼓励对方努力生活,我经济拮据时党思庭借过我钱,后来还介绍我到西安工作。”

  2011年,李新生去兰州工作,和党思庭失去联系,“他的电话打不通了,我后来也换了号码,我去他曾经工作的地方询问,也没人知道他的消息。”失去联系的这8年,李新生一直挂念着老友,于是向华商报求助,希望可以找到党思庭。

  华商报8月4日A05版对此进行报道后,李新生多次焦急地询问是否有老友的消息。9月17日,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来电,对方称他就是党思庭,听说李新生通过媒体找他,希望可以与李新生取得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老友 拍照合影 患难与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