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为民服务大厅为人民” 延安打造服务型政府“雏形”尽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时间:2019-09-19 09:03:5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服务型政府,已经成为新时代城市管理和发展的必由之路。9月17日,参加“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团来到延安市为民服务大厅,参观服务窗口,了解延安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情况。

延安市为民服务大厅 摄影 柳洪华

    由于正值工作日,前来办理各类事情的市民很多,一些窗口前的休息椅上也坐满了等候办理的人。自2018年4月延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陕西省率先组建运行开始,这里便成了延安市政府最繁忙的地方。

    延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下简称“审批局”)局长王利功介绍说:“延安是陕西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双试点’城市。我们坚持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最大限度便民利企为目标,着力破解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和政务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热词搜索: 放管服 服务型政府 转变政府职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