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壮丽70年 圣地展新颜】延安:传承“为人民服务”初心 谱写安塞民富区强新篇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时间:2019-09-19 09:12:1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里自然资源丰富,是石油、天然气的富集区,已形成年产230万吨原油、1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生产规模……”9月17日,在“壮丽70年 圣地展新颜”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塞的发展和变化。 

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介绍相关情况 摄影 刘君慧

  沃土结硕果 新理念带来新发展

  安塞是一片文化的沃土,这里文化资源丰厚,是陕西唯一拥有“腰鼓之乡”“剪纸之乡”“绘画之乡”“民歌之乡”和“曲艺之乡”五张文化名片的县区,同时它还是黄土文化的聚集地、传承地、传播地,是闻名遐迩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热词搜索: 压裂液 设施蔬菜 为人民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