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开展网络安全教育,预防网络电信诈骗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9-19 09:30:45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9年西咸新区第六届国家落网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预防电信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网络环境,沣西公安分局同文路派出所本着服务新城,服务辖区各大院校广大师生为理念,在新城辖区各院校进行预防互联网犯罪,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2019年西咸新区第六届国家落网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预防电信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网络环境,沣西公安分局同文路派出所本着服务新城,服务辖区各大院校广大师生为理念,在新城辖区各院校进行预防互联网犯罪,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同文路派出所民警以发放宣传彩页、书签、小台灯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彩页内容丰富,表达力度强,全面系统的将互联网违法犯罪,电信诈骗犯罪等深入的宣传。在发放宣传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观看宣传展板,领取宣传彩页。

image.png

“网络是把双刃剑,安全运用是关键”。近年来,网络犯罪及电信诈骗时有发生,很多犯罪分子利用人贪图小利思想来获取信任或博得同情,尤其是学生们思想较为单纯,防范意识不足,往往会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此次宣传,将网络刷单等方式对学生实施诈骗作为重点,告知学生:“钱,放在自己口袋里是安全的,一旦听信他人所谓的网络兼职赚钱,极易掉进网络违法陷阱。”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爱创新港·我与创新港共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