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印台区开展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19 10:05:39
[摘要]9月16日至9月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8日,由区委网信办组织的印台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同官广场举行。

  image.png

9月16日至9月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8日,由区委网信办组织的印台区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同官广场举行。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等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区妇联、团区委、印台区信用联社等单位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印台区各参与部门通过播放网络安全小视频、搭建宣传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网络安全倡议书和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个人信息保护、安全上网、文明上网、防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讲解依法上网的行为习惯和必要的防护技能,增强群众法制意识,遵守网络秩序,规范上网行为,维护网络安全。

image.png

  活动当天,共播放视频短片3则、设置宣传展板20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同时,活动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微印台”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

  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

  清朗网络空间守护精神家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韩城市各个学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