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设置“护学岗”铺就平安温暖上学路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9-19 17:18:33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师生在校园门口,经常能看到几位身穿制服的“交警叔叔”,在雨中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为学生们的出行安全增添一份保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的师生在校园门口,经常能看到几位身穿制服的“交警叔叔”,在雨中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为学生们的出行安全增添一份保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了保障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为学生们上下学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西安航空基地蓝天路派出所在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周边路段设置“护学岗”,加强警力配置与执勤力度,在每日早、中、晚集中上下学时间定点定人、提前到岗,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护送同学们安全进校、安全离校。

蓝天路派出所还集中对辖区校园周边的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护栏等进行集中检查、检修增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为同学们上下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此外,“护学岗”队员还走进学校,为第一小学全体师生现场演示交通指挥手势,详细讲解每个动作的含义,强调师生外出、上下学、乘坐车辆等安全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了解交通手势信号,提醒他们外出通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在交警的指挥下安全通行,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们做文明出行的守法“小公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网格员队伍助力国卫复审提质增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