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庆祝建国70周年 陕西省检察机关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0 14:03: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喜迎建国70周年,陕西省检察机关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9月19日在西安市体育场隆重举行。

  9月19日上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陕西检察机关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对全省检察干警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全省检察机关喜迎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检察院党组推进全省检察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12个参赛代表团都精心组队、选拔和强化训练。比赛共设4个个人项目,2个集体项目,共有来自省院机关和市分院的24支代表队285名干警参加比赛。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国70周年 陕西省检察机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