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就在我身边”主题法治日宣传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9-20 15:35:23
[摘要]9月19日下午,按照陕西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统一部署,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网安科信支队在辖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就在我身边”主题法治日宣传活动。

  9月19日下午,按照陕西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统一部署,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网安科信支队在辖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就在我身边”主题法治日宣传活动。机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礼奎,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王国胜和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宏涛出席活动,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西咸地区网络安全负责人和民警、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机场公安局网安科信支队、法制支队和刑警支队民警运用“以案说法”的宣传形式,结合航空网络订票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和购物退税等各类典型网络诈骗手段开展普法宣贯。同时邀请航空公司机组代表和银行职员代表加入宣法队伍,积极参与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现场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网安科信支队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创新形式,联合辖区各单位组织开展法治日学法、懂法、用法“签名”活动,参与群众纷纷驻足阅读、咨询,并在“网络安全就在我身边”主题法治日横幅上留下签名,切实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机场公安局网安科信支队将继续扎实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网络安全监督职责,努力提高辖区网络安全保护能力和水平,为陕西省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注入机场公安力量,为祖国70华诞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贺忠善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 攻坚克难勇攀高峰 争做时代追梦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