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安排!西安地区阳光强势回归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转好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9-20 16:55:30
[摘要]未来三天西安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天气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天气终于放晴了!今天不少西安市民清晨起床打开窗,发现阳光美美哒,连日的阴雨可算是停下来了,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周末终于可以出去玩耍了!”根据西安市气象局最新的监测数据显示,泾河站在今天下午15时已经检测到温度上升至25.1℃,太阳正式上线,市民们可以好好享受阳光了。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都将转好,不是多云间晴天就是晴天间多云,这种情况将一直持续到到26日。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这种天气温差将会加大,市民早晨出门时还是要多穿上一个外套,小心着凉。

  未来三天西安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天气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气温:11~24℃;

  明晚到22日:晴间多云,气温:11~25℃;

  23日:晴转多云,气温:13~25℃。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预报

上一篇:“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诈骗案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